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系统组织开展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7 17:06:04 【字号: | 浏览量:

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建设生态强市,按照市绿化办通知要求,12月4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赴黄河大堤(开封段)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市审计局与龙亭区审计局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审计干部奋勇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状态。大家迫不及待地拿起铁锹,扛起树苗,熟练地铲土、扶苗、踩实、浇水……每道工序紧密衔接、配合默契,认真地栽下了一棵棵树苗。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新栽种的树苗在蓝天暖阳下迎风而立、轻轻摇曳、生机勃勃。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冬季全民植树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参与冬季植树活动更加坚定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推动开封市国土绿化工作全面深入实施。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平时实际工作中,以更高责任心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勠力同心,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