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疫情防控忠职守 杞县审计局获锦旗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6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这面锦旗是我们小区全体业主的共同心意,也是对你们忠于职守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我们小区的守护!”9月8日,杞县未来名郡业主委员会代表联合小区物业将一面写着“防疫为民见真情 不忘职责解忧难”的锦旗送给了杞县审计局,由衷地感谢杞县审计局全局人员坚守一线抗击疫情所作的努力和付出。

图片1.png

疫情防控期间,杞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履职尽责,不论是烈日骄阳,还是静谧深夜,一直坚守岗位;无论是核酸检测,还是排查高风险地区返汴人员,都有杞县审计局工作人员的身影;在卡点值守工作中,审计局工作人员对进出人员及车辆进行严格登记、测量体温,同时劝阻外来车辆和人员,提醒居民戴口罩、勤洗手,减少外出。作为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员、排查员、宣传员,杞县审计局用实际行动得到了居民的广泛认可。

锦旗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动力。杞县审计局将继续发扬疫情期间讲政治、顾大局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