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展文明审计人风采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2 10:21:57 【字号: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近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与“双联双创”共建单位顺河回族区民心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身穿红色马甲,拿着夹子、扫帚等工具,在社区主任的带领下深入社区一线,细心地捡拾烟头垃圾、清理杂物小广告,重点对道路两旁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重新摆放,并对居民进行文明行为劝导,忙碌的身影遍布于社区各个角落。通过全体志愿者通力合作,用实际行动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保障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有效促进审计党员干部树立艰苦奋斗、助人为乐的理念,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