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迎新春、树新风、话廉洁——鼓楼区审计局开展廉政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8 10:43:32 【字号: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敲响节日“廉洁警钟”,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过一个安全文明、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1月17日,鼓楼区审计局开展“迎新春、树新风、话廉洁”廉政座谈会。

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发放了《2023年春节期间廉洁过节倡议书》,倡议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过节不忘责任。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树好形象、当好表率,积极营造廉洁氛围,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过节不忘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做到自重、自律、自省、自警,保证用权不任性、言行不骄纵、做事不妄为;三是过节不忘警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守好各项廉洁关口,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廉洁过节不“失节”,认真落实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