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教育警示专题会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9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11月7日,开封市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教育警示专题会,通报违纪违法案例,教育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案例教训,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自身廉洁意识,绝不触法律的高压线、不越纪律的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借此案件的学习,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紧盯“关键少数”“关键节点”“关键环节”“关键领域”,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持续改进作风,严格监督制约,开创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二要强化履职担当。聚焦主责主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运用到审计监督中,加强廉政监督,落实好“审前谈话、审中检查、审后回访”等,促进干部履职尽责、廉洁审计,以党风廉政建设高标准更好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纪律修养。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大是大非面前要立场坚定,头脑清醒,闻警自省、慎独慎微,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和廉洁自守能力。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