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顺河回族区审计局“三个一”加强外出审计组廉政教育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2 09:50:00 【字号: | 浏览量:

近期,顺河回族区审计局按上级安排派出审计组外出开展专项审计,为进一步筑牢廉洁防线,该局多措并举加强廉政教育,确保审计人员在外出审计中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一是开展一次廉政谈话,筑牢廉洁防线。在外出审计组进点前,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侯东红对外出审计组全体成员开展一次廉政谈话,强调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审计组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带头遵守审计职业道德,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

二是开展一次廉政党课,明确廉政纪律。该局在审计组进点前组织开展廉政党课学习,以“树立自律意识,维护审计形象”为主题,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个方面展开集中授课。再次强调外出审计组全体成员要增强纪律意识,认真落实审计组廉政建设要求,自觉做到明守纪律、讲规矩,维护外出审计良好形象。

三是确定一名廉政监督员,加强廉政提醒。指定一名审计组成员为廉政监督员对整个审计过程全程监督,做好审计组的日常廉政提醒工作,督促审计人员遵守廉政纪律。不定期开展专项检查,检查审计组遵守审计工作“八不准”“四严禁”、考勤请销假等廉政纪律情况,保证党风廉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执行有力。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