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省纪委监委调研组陈新一行到驻开封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调研督导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4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6月22日上午,省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陈新一行,赴驻开封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调研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运行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蔡建春、市纪委常委侯爱仙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运用操作、干部廉政档案建立、廉政文化建设等情况,现场对检举举报平台操作进行指导,解答了实操中存在的问题,深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及工作成效,充分征集了意见建议。陈新代表调研组对驻开封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派驻组思路清晰、工作扎实、监督有力。

随后,陈新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分工,以高度自觉抓实抓细信访工作。二要提高效率。充分利用检举举报平台举报数据全覆盖,推动信访件转办、交办程序快捷高效,办理流程无逢监管,提升信访工作精细化、精准化和规范化水平。三要注重运用。精心梳理经验性做法,建立健全定期分析、综合分析、专题分析机制,不断提高信访举报处理质量,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供稿)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