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龙亭区审计局“三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1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11月29日,龙亭区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通过“三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廉政意识,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

一是党组书记领学省审计厅公众号文章《习近平善以妙喻警醒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以学促廉”筑牢审计干部思想防线,不断提高审计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二是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审计全过程,主动研判近期审计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促使审计干部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坚定把“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作为队伍建设根本遵循,以“清廉审计”建设为载体,以基层党建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审计干部坚决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