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龙亭区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暨节前廉政教育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4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龙亭区审计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暨节前廉政教育会,会上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龙亭区“以案促改”警示材料汇编(2021年8月)——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并围绕典型案例,结合工作实际,严格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深刻自检自查、自我剖析。

会议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警示材料汇编》中的案例值得深思,作为审计工作人员更应该坚持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纪律规矩意识一刻也不能松懈,坚持正风肃纪,正本清源,明确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意识到,要时刻对照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要求标准,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和表率。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