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将“学整树”活动向纵深推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10 11:17:26 【字号: | 浏览量:

将“学整树”活动向纵深推进

 汴平

来源:开封日报

 

当前,“学整树”活动已转入剖析查摆阶段。这一阶段既是宣传动员阶段的深化,又是搞好下一阶段整改提高的前提和基础,决定着整个“学整树”活动的成败。因此,我们要自觉剖析,深入查摆,务求实效,将“学整树”活动向纵深推进。

突出剖析查摆的重点。我们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岗位职责实际和各自思想实际,从工作上找差距,从作风上找不足,从思想上找根源,分层级、实事求是、有针对性地把问题找准,把根源剖析透,把努力方向理清,真正弄清楚应该破除什么样的旧观念、确立什么样的新观念,应该摒弃什么样的不良作风、弘扬什么样的优良作风,应该整治什么样的不良环境、打造什么样的优良环境,应该革除什么样的旧形象、树立什么样的新形象。

抓住剖析查摆的关键。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地亮思想、查问题、明危害、找根源、定措施、抓整改,做好自我查摆、相互查摆、开门查摆、边查边改,看看自己是否做到了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善其事,是否对得起职务、对得起岗位、对得起组织的重托、对得起群众的期盼,切实解决好群众反应强烈、影响开封形象、阻碍开封发展的“庸懒散软”问题,确保全市“学整树”活动取得成效。

剖析查摆阶段是“学整树”活动的关键,我们要坚持把学习教育、监督检查、树先进典型、查究问责贯穿始终,突出抓好关键环节、抓好关键步骤,扎扎实实把“学整树”活动向纵深推进。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