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系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9 11:38:47 【字号: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河南及开封系列重要讲话指示,近日,开封市审计系统积极开展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开封市审计局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融会贯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河南及开封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把握、一体贯彻。二要深刻感悟精神内涵。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三要躬身践行担当作为。要立足审计职能定位,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按照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部署,坚持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进一步把准方向、完善思路、强化举措,加快开封现代化建设步伐。

鼓楼区审计局组织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建党精神、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红旗渠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局领导坚持头雁领航、以上率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审计机关的政治属性,牢记“三个务必”,牢记审计监督职责使命,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在全局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杞县审计局组织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红旗渠精神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感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和下步努力方向。

龙亭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要求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摆不足,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依法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