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禹王台区审计局:开展“五个一”活动 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1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禹王台区审计局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扎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1.png

一是开展一次原文诵读。要求全局审计干部认真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体现的新思想、新目标,作为引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审计工作的新纲领。

二是每人写一篇心得体会。通过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每位同志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合一,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并联系审计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实践,写出自己所思所悟所想。

三是每周开展一次宣讲活动。根据工作实际,局办公室制定宣讲时间表,每周安排一名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认真准备宣讲内容,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灵活宣讲与主责主业相结合,切实让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思路。

四是每月组织一次知识测试。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引导全局干部学懂、弄通、熟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重点内容,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从而达到以测促学、学以致用的效果。

五是谋划一批重点审计项目。全局上下紧紧围绕“党的工作重点抓什么,审计工作就重点审什么”的工作思路,结合禹王台区工作实际,找准审计定位、突出工作重点,提前谋划一批事关全局、全区的重点项目,为2023年审计工作开好头,打好基础!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