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各级审计机关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0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近期,开封市各级审计机关多形式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审计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开封市审计局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审计青年讲坛、主题党日活动的重点学习内容,确保大会精神在全市审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充分发挥审计经济监督职能,坚持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审计护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兰考县审计局召开专题研讨会,深研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紧盯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民生保障与改善、防范化解经济风险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政策举措落实落地。

尉氏县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审计工作”为主题,深入学习讨论新时期审计机关的政治建设、中心工作和队伍建设,确保上级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审计监督跟进到哪里。

禹王台区审计局、祥符区审计局、龙亭区审计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谋划推进各项审计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审计实践的具体思路举措,落实到审计项目的全过程各环节。

顺河回族区审计局、杞县审计局、通许县审计局、鼓楼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学习培训会、心得交流会,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