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审计干部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24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学习强国、广播电视、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全程关注二十大盛况。

大会听取和审查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审查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推动开封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组成员、副局长表示,党的二十大部署了未来5年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进一步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我们要紧跟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贯彻党的新部署,坚持审计事业与党委政府工作同频共振,开拓审计工作发展新局面。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说,将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将党章学习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中的重要部分,学深学透党章的丰富内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章、守纪律、讲原则、干实事。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审计外派审计组负责人表示,要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以“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的昂扬状态和“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的奋斗姿态,回应时代心声,满足人民期待,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审计保障。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