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5 17:14:13 【字号: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认识,锤炼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行动,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近日,开封市审计局围绕“严守纪律规矩 永葆敬畏之心”主题,组织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此次党课围绕什么是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严守纪律规矩是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需要、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等三个方面为全局党员干部讲述了严守纪律规矩的意义和重要性。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强调,一是坚持正确思想不偏航。年轻干部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要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走好事业成长之路;二是坚持正确行为不偏道。大家一定要加强党纪党规教育,让纪律规矩入脑驻心,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三是坚持正确作风不偏离。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推向前进,争做“服务型”干部。

党课结束后,全局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审计干部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厚植爱党爱国和永葆公仆情怀。紧扣党和国家关于审计工作的具体政策和思路,科学规划审计项目,通过审计监督最大限度保障党委政府关于各项方针政策的落实,切实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关心处,把措施落到群众心坎上。更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奋力谱写开封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