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鼓楼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新年迎来新气象,新年当有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03 10:50:23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鼓楼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开展本月“新年迎来新气象,新年当有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组书记张敏表示,我们要认真对照审计监督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仔细谋划好2022年的审计计划,研究各项政策法规,全力做好2022年审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期间,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一是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党员干部要带头参与到丰收岗社区疫情防控走访排查工作中,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二是坚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分包社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带着群众干,实实在在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抓纪律作风,锤炼党性,改进作风,全力以赴,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