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1 23:47:02 【字号: | 浏览量: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2日下午,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真实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那段峥嵘岁月。江山不负英雄泪,且把利剑破长空,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党员干部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珍惜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山河无恙,要以革命英雄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更要拿出坚定的信心、饱满的干劲,为开封的审计发展建功立业。

11.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