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追思焦裕禄精神 为实现乡村振兴奋发有为”5+N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8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9月24日,开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追思焦裕禄精神 为实现乡村振兴奋发有为”。此次活动,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集体朗诵习近平总书记经典诗词《念奴娇 追思焦裕禄》,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讲话,并向支部递交个人廉政承诺书。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同志们深受感染和教育,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凝聚力、战斗力。

市直工委领导简学森同志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和同志们一起学习经典,重温入党誓词。简学森同志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开封市审计局外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七个一”工作法经验做法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强调:一是要不断完善和强化临时党组织管理制度,创新工作方法,使党员学习教育不离线,组织监督不失联,让党旗永远飘扬在审计现场第一线;二是推动思想建党、制度建党落实到审计一线,要通过党建工作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丰富拓展党建活动内容,近期审计任务越来越重,要关爱审计人员的身心健康,体现党组织的严管与厚爱。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