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观看现代豫剧《情满合欢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6 16:31:52 【字号: | 浏览量:

9月9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观看现代豫剧《情满合欢寨》。 

《情满合欢寨》是一部具有浓郁民族特色、地域特色和时代气息的豫剧现代戏作品。该剧取材现实生活,以河南省伏牛山区民族聚居村合欢寨为背景,讲述了年轻干部梁哲牢记老红军爷爷的嘱托,在担任伏牛深山民族聚居村扶贫第一书记期间,以加强农村基层党建为引领,带领当地各族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剧中,梁哲在驻村期间坚守一线,“抓班子、强队伍、树导向、增活力”,使合欢寨呈现出一派风清气正、民族团结、产业兴旺、生活富裕的喜人景象。 

《情满合欢寨》作为全国脱贫攻坚题材舞台艺术优秀展演参演剧目之一,以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和精彩的表演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剧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梁哲为榜样,把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精神贯穿于本职工作中,为开封审计发展建功立业,为中原更加出彩书写新篇章。

图片7.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