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以案促改“5+N”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6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为提升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意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7日,开封市审计局第一、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案促改牢“5+N”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管坚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四个全面”相关内容,为全体党员打思想上的“免疫针”,教育大家不碰红线,不越雷池。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机关纪委同志为大家讲述警示教育真实案例,为8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组织党员们集中交纳党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平均同志围绕“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专题党课,通过党课学习,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坚定履行入党誓词的决心。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通过以案促改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增强机关党员的党性意识,用“一切为了人民”的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的“动力源”和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