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发扬先锋意识 积极投入防疫一线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27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开封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积极投入到防疫一线,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道坚实的防线,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1.png


局机关第一时间为“双联双创”共建单位顺河区曹门办事处民心社区和市中医院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防疫和生活物资;从8月10日起,每天派出两名志愿者参加社区一线的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工作,协助社区完成了第一轮、第二轮1800多名群众的核酸检测工作;联合民心社区在防控一线开展“5+N”我是党员我先上主题党日活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志愿者加入疫情防控突击队,并签下了承诺书。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市审计局的党员志愿者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最好的历练场和检验场,积极发扬先锋意识,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检视党员为民初心,锤炼过硬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