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一请二出三研讨”促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19 22:47:08 【字号: | 浏览量:

今年以来,开封市审计局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围绕“一请二出三研讨”思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一是请进来学。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到局机关和扶贫村孔庄村作宣讲,请孔庄村老党员、退伍军人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党史,帮助干部群众深入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要义,学习发扬老一辈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知史明智,懂史增信。

二是走出去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刘少奇陈列馆共同追忆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联合“双联双创”共建单位民心社区共赴刘青霞故居;联合省审计厅驻开封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到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学习活动。通过参观历史照片和文献实物,学习革命先辈为国家和人民无私忘我的精神以及坚持真理、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促使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知史担责,砥砺前行。

三是研讨交流学。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双联双创红色悦读会、“四个时期”党的历史学习交流研讨会,开展党组书记、局长讲党课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交流分享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忠诚履职尽责的审计铁军。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