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认真组织观看学习中共开封党史教育纪录片《砥砺初心》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08 10:10:14 【字号: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提出的“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6月3日下午,开封市审计局按照党建“七个一”工作法,组织在局党员干部和外出审计组党员干部同步学习观看了开封党史教育纪录片《砥砺初心》。

纪录片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开封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到新中国成立27年间,中共开封地方组织从创建、发展到壮大的过程。

通过此次组织学习观看教育纪录片,使该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学习党的历史、热爱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领悟了不忘历史、再创辉煌的深远意义,同时激励大家不断锤炼党性、提升自我,为开封审计事业更加辉煌奉献力量。(图为局各科室和外出审计组同步观看学习的场景)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