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顺河区审计局开展“提高修养,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22 16:24:34 【字号: | 浏览量:

顺河区审计局开展“提高修养,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顺河区审计局

 

 

2月20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审计局开展“提高修养,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刘少奇同志《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并到刘少奇在开封的陈列馆接受现场教学活动,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负有神圣使命的党员审计干部,一定要加强在理想信念、思想理论、道德品质、组织观念、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建设。通过学习,提高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对如何在新时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深刻的启示。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把从主题党日活动中汲取到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更坚定的动力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