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25 12:06:31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经过积极征求各方意见和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经报请开封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同意,124日下午,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封市纪委第六执纪监督室副县级纪检监察员卢超峰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首先由管坚勇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管坚勇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封市审计局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管坚勇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审计局党组要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尤其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根本,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下一步各班子成员要着力解决自身查摆出来和同志们帮助指出来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做好计划,定好时间,逐项整改解决。全体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自觉维护团结统一,提高领导班子的战斗力,促进全局党建、业务工作双提升,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