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赴濮阳市环保审计组认真落实党课教育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9 10:44:39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市审计局赴濮阳市环保审计组认真落实党课教育

 

来源:农业科


 

开封市审计局赴濮阳市环保审计组认真贯彻落实省厅环保审计工作要求,于20181012(周五)下午进行了党课教育,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倪金保同志亲自授课。

倪金保同志讲课的主题是:在全省环保异地交叉审计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为高质量完成这次审计工作任务做出积极贡献。讲课的主要内容:一是深刻理解担当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肩负环保审计的责任,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三是常思常学,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倪金保同志的讲课生动活泼,富有内涵和感召力。审计组全体党员做到了专心听课,认真记笔记,同时也深受启发,一致表示:此次审计一定发扬“审计铁军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好职责,积极加强与被审单位沟通交流,克服一切困难,勤奋工作,争做“五个审计人”,切实圆满完成此次审计任务,向省厅和市局党组交上一份满意、合格的答卷。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