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23 17:58:34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来源:机关党总支



822下午,开封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进行参观学习。顺河回族区民心社区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是市审计局党组8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内容,也是市审计局与民心社区开展双联双创的重要内容之一。

当日,大家先后来到序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厅、焦裕禄在开封厅、开封红色记忆厅、廉政教育厅,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更加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3次来开封的谆谆嘱托、焦裕禄在开封工作生活的感人事迹及地方党史、党建等内容,享受了一场党建文化的盛宴。随后,在宣誓厅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还在共产党员承诺书上签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建设与审计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融合抓、双提升”总体工作布局,持续践行“以实干提高执行力,以实效提升公信力”总体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推动实现审计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不断深化“五个审计人”新内涵,让开封审计工作更加出彩。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