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转作风、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2 11:19:57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转作风、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总支、办公室

 


711,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杞县沙沃乡孔庄村开展“转作风、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市审计局一是结合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与孔庄村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发对自由主义》,并向孔庄村党员干部发放了市审计局编印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汇编》。二是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户遍访贫困户,了解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倾听群众需求和呼声,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实地查看该村正在建设的文化广场项目和花生压榨厂项目,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局班子成员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联合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精神,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完成孔庄村2018年预脱贫任务的具体措施。

上一篇:站点地图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