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内审园地

尉氏县审计局:一份意义特殊的审计通知书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2 11:55:08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尉氏县审计局印发了《尉氏县审计局对尉氏县审计局机关2022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进行审计的通知》(尉审通〔2023〕1号)的审计通知书,这新年第一份审计通知书是尉氏县审计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把2023年审计监督工作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的具体落实,也是尉氏县审计局及时落实河南省审计厅的部署要求,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严防灯下黑,敢于揭示自身单位存在的深层次问题的具体行动。

为了做好这次自身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集中其他9名审计业务骨干,组成“尉氏县审计局机关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专项审计组,集中办公,按时间节点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在2月中旬完成此项任务。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