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内审园地

龙亭区审计局召开谋划全区内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7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3月15日上午,龙亭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谋划2022年度内审工作推进措施。会上,龙亭区审计局内审工作主管副局长池翠红介绍了龙亭区当下内审工作的推进情况,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分析了“如何促进单位建章立制、内审人员如何抓住审计重点、内审机构应当重视整改追踪、审计机关推进内审探索研究”等方面,从而实现内审质量的提升。

龙亭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海琳强调,下一步谋划的内审专题工作培训会十分重要,是审计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在实处的一项具体举措,负责培训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明确各单位的管理责任和日常监督责任的主题,组织协调各单位统筹开展好内审专题培训工作,全面落实、落细审计署、省审计厅、市审计局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精神,切实为我区内审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工作能力的提升提供有力帮助,为龙亭区内审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保驾护航。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