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内审园地

龙亭区审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2 23:19:18 【字号: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充分利用内部审计资源,全面提升内部审计监督机制和免疫功能,发挥内部审计的基础防线作用。近期,龙亭区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区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会上首先组织各部门内审工作人员收看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举办的学习宣传新修改的审计法公益直播课。观看直播学习后,龙亭区北郊乡、大兴办事处、北道门办事处、北书店办事处、教体局、卫健委、住建局、民政局、医保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龙亭区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部门就本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讨论。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内部审计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全局性工作,抓好这项工作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破除内部审计工作可有可无的思想误区。要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积极探索内部审计工作的有效方法和途径。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推进内部审计工作提供坚实保障,把握内部审计工作的新地位、新使命、新考验,把内部审计工作推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积极贡献。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内审工作人员运用大数据核查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全面提高内审队伍的整体业务素质和专业化水平,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内部审计队伍。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