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内审园地

开封市审计局念好“三字诀”扎实做好内审统计调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6 17:21:19 【字号: | 浏览量:

6月份以来,开封市审计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做好2021年内审统计调查工作。

一是念好“早”字诀,精心部署。召开内审统计调查工作专题会,制定实施方案,详细分解任务,指定专人负责,明确调查统计目标、调查对象和范围,调查频率和时间,推动内部审计统计稳步推进。

二是念好“实”字诀,抓好落实。针对2020年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研判2021年工作新问题、新矛盾,制定详细的统计台账,及时下发通知,实时做好跟踪,督促指导全市各单位做好内审统计调查工作。

三是念好“优”字诀,提升质量。认真填报核对,实施填报、审核双人负责制,同时安排专人负责答疑工作,发布问题答疑提醒,及时回复解答内部审计统计填报工作各类疑惑,指导各单位正确填报,确保内部审计调查工作高效优质。截至目前,已解答各类问题34个。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