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科研

兰考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03 10:13:17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兰考县审计局科学谋划、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组建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组,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指导思想,打破股室限制,统筹安排审计力量。围绕审计目标、审计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审计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制定推进计划,全程督导,狠抓落实。

二是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大数据审计应用。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全面覆盖所有公共资金,不留盲点。应用“总体分析、分散核实、系统研究”的数字化审计方法,用数据定位疑点、核查要点,发现难点,切实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三是突出重点,抓关键。重点关注预算链条中的薄弱环节,拓展预算执行审计广度,提升预算执行审计深度,打通预算资金管理使用上下游,层层递进,推动预算执行审计审深、审透。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