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科研

中国审计学会关于召开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18 13:28:28 【字号: | 浏览量:

中国审计学会关于召开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学会,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员办事处、各派出审计局,各有关高校:

中国审计学会定于201592425日上午在北京召开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专题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为入选研讨会论文集论文的作者(论文题目和作者及其所在单位见附件),作者为多人或单位的,由1位主要执笔人参会。

二、会议地点:北京银龙苑宾馆(北京西城区展览路甲5号,前台:010-68351166)。

三、请在92110时前将参会人员的姓名、性别、职务、联系电话通过传真、电话或RTX告知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四、会议报到时间:923

五、参会人员会议食宿费按出差标准到会议驻地交纳,凭发票回本单位报销。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联系人及电话:

王 慧:010-82199879

王志伟:010-82199820 传 真:010-82199816

 

附件:入选的论文题目、作者及所在单位

 

 

中国审计学会

2015916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