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科研

河南审计学会在“坚定三个自信 凝聚改革共识” 征文中获佳绩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21 16:24:58 【字号: | 浏览量:

河南审计学会在“坚定三个自信 凝聚改革共识” 征文中获佳绩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网站

 

根据中央、河南省委有关精神,河南省社科联面向全省举办“坚定三个自信,凝聚改革共识”征文活动,河南省审计学会积极发文组织河南省审计系统参加征文活动。全省审计理论研究骨干在审计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征文活动。

经过河南省社科联组织的专家评审,河南省审计学会组织征集的论文中3篇获得一等奖,2篇获得二等奖,4篇获得优秀奖。其中信阳市审计局的《弘扬审计人核心价值观 铸造审计精神品质》、郏县审计局的《我国惩治和预防腐败犯罪体系问题构建》、濮阳县审计局的《“三个自信”的基本内涵及其相互关系研究》获得一等奖;三门峡市审计局的《社会主义审计核心价值观研究》、濮阳县审计局的《谈国家审计与文化发展》获得二等奖;濮阳县审计局的《新形势下国家审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考》《谈国家审计如何在文化发展中发挥作用》《坚定政治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培育新时期审计机关及人员核心价值体系》及河南省审计厅机关党委何维胜的《增强党员干部“三个自信”教育问题研究》获得优秀奖。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