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科研

河南省审计学会召开审计科研重点招标课题中期检查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0 16:20:37 【字号: | 浏览量:

河南省审计学会召开审计科研重点招标课题中期检查会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网站

 

为了加强对全省审计科研重点招标课题的研究管理工作,了解课题研究进度,提高研究成果质量,124,省厅政研室与省审计学会联合举办了全省审计科研重点招标课题中期检查会,省审计厅副巡视员金建泽,省审计学会会长张文武、副会长岳天武全程参加了会议。

会议时间安排非常紧凑,从上午8点半到下午6点半,中间只休息了2个小时。10个课题中标单位逐一详细汇报了课题研究进度、目前所形成的初步成果及下一步研究计划。从汇报的情况看,中标课题研究进度及形成的初步成果质量参差不齐,一些课题把握研究方向准确,已经形成了有一定价值的初稿;也有一些课题进展缓慢,需要加快研究步伐;甚至还发现个别课题研究方向已偏离了主题,需要紧急修正。在听完每一项课题的汇报后,专家评委都要进行认真严格的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每一项课题提出改进意见。

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金建泽副巡视员对每一项课题研究情况都发表了明确的改进意见,并对这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这次会议开得很及时,很有成效,不仅发现了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也为下一步做出高质量的研究报告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同时他要求课题研究一定要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审计理论研究和审计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提升审计理论研究高度,努力研究出对审计实践有指导意义的成果。(河南省审计学会)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