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科研

审计人员要积极参与审计理论研究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8-01 08:13:00 【字号: | 浏览量:

石爱中在审计学会常务理事会上指出:

审计人员要积极参与审计理论研究工作

 

201217,中国审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京召开。审计署副审计长石爱中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国审计学会会长翟熙贵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11年度中国审计学会的工作报告。

石爱中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中国审计学会在2011年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中国审计学会围绕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研究、审计干部培训体系研究、举办第二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等重要事项,扎实推进2012学会工作。

石爱中指出,作为审计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到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地参与审计理论研究工作。要为审计理论研究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努力构建一支由理论研究骨干和各方面专家组成的科研队伍。要以促进发展和完善政府审计为前提,把政府审计基础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操作研究相结合,积极组织和开展审计理论研究工作。同时,要创造条件,引导审计人员在具体审计实践中不断研究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新技术、新方法,为审计工作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保障。

石爱中强调,审计理论作为审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践和当前的审计任务,积极推动中国特色审计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国审计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服务。 

上一篇:中国审计学会召开省级审计学会秘书长座谈会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