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论坛

开封市祥符区审计局 开展“公筷行动文明餐桌”倡议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2 10:19:27 【字号: | 浏览量: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改变了中国人民多年来过春节的习俗,同时推动了中国餐桌文化的变革。为确保广大干部职工饮食安全,提升卫生健康意识,防止病毒通过餐桌蔓延,5月19日,开封市祥符区审计局积极响应“公筷行动”这一利国利民利己的号召,组织开展“公筷行动 文明餐桌 健康你我”倡议活动。

活动倡议全局审计干部职工在生活中做到一要习惯使用公筷,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做公筷行动的践行者。二要主动用公筷,在集体用餐、聚餐时主动使用“公筷公勺”,并礼貌劝导一起用餐者使用公筷公勺,做文明餐桌的推动者。三要示范用公筷,要求审计干部职工身体力行,充分发挥文明形象宣传员作用,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公筷行动”,带动更多的人使用“公筷公勺”,做文明餐桌的引导者。

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发挥文明单位的模范作用,倡导就餐新风,彰显文明形象,以小我文明推动社会文明建设,让文明、健康、安全的用餐方式惠及每一个人。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