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论坛

开封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21 16:10:31 【字号: | 浏览量:

强化时效性  增强主动性

开封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

来源:办公室

 

121上午,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县区审计局联网审计建设推进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等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各县区联网审计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对于进一步推进联网审计建设工作,管坚勇指出,各县区要和市审计局做好结合,及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推进联网审计建设顺利进行;要成立督查组,对各县区联网建设进度情况、联网建设质量进行督导,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在月底前完成一级预算单位联网建设工作。

会上印发了《开封市审计局关于加快推进联网审计建设的通知》,对各县区审计局牵头联网审计建设做了具体要求。

此项工作由河南省审计厅统一部署、市审计局组织实施,各相关单位配合,主要是对全市党委所属和管理的部门、政府各部门、市管院校和公办学校、国有企业、地方金融机构、医疗机构以及其他依法应当接受审计监督的单位,通过实时在线联网访问的方式,获取各单位财务数据和业务数据,开展实时审计监督。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