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积极落实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防控措施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4 11:51:05 【字号: | 浏览量:

为落实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行政相对人应对违法风险水平,改进执法方式,减少和避免行政相对人违法行为的发生,开封市审计局多举措落实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防控措施。通过在局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布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防控措施,广泛宣传,引导行政相对人自觉遵纪守法。在审计现场实施行政指导,向审计单位介绍违法风险点的具体内容、处罚、强制依据和防控措施,并发放宣传资料,促进被审计单位规范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落实防控措施。

通过在广泛宣传、执法实践和管理中落实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防控措施,促进行政相对人知法守法,主动纠正违法行为,避免资金损失。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