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办公会学法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7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9月8日上午,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第三季度部门办公会学法活动,开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围绕新修订的《开封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修订背景、修订原则、主要内容等进行领学解读,各部门、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一是高度重视,聚焦落实。我局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的示范效应,审计机关切实提高贯彻实施《条例》的主动性,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武装理论。

二是提高认识,准确理解。将《条例》的学习纳入全局学习计划,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通过集中学习、探讨交流等形式,在全局营造深厚学法氛围。

三是深刻学习,增强领悟。进一步领悟审计工作新定位、新使命、新任务,不断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审计机关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审计干部受益良多,今后会将法治精神进一步融入到日常审计工作中,管好国家账本,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