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执法责任制示范点 创建“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9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为持续推进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探索创新行政指导,2021年10月19日,开封市审计局法规科与结对帮扶对象龙亭区审计局、禹王台区审计局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观摩、查阅资料、答疑解惑等方式开展“结对子、传帮带”活动。

座谈会上,该局法规科相关人员介绍了市审计局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经验和工作方法,重点讲解了推进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的重要意义,解答了结对帮扶对象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帮扶单位认为不仅学习了市审计局的先进经验,也提升了对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的认识,受益匪浅,为下一步本单位落实执法责任制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思路。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审计执法队伍的执法水平和责任意识,促进了依法审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行政执法责任制相关精神学习,持续推进依法行政工作,不断强化依法行政意识,加强行政执法责任制落实,为审计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微信图片_20211228174740.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