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积极开展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6 15:08:41 【字号: | 浏览量: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审计局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版面、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宪法、民法典、审计法等知识,并介绍了审计工作职能,本次活动中共摆放宣传版面10块,悬挂条幅1条,发放宣传页200多页,受到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不仅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牢固树立宪法权威,激发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而且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用法观念和维权能力,展现了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为创建法治平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