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市审计局创建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工作进行培育指导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8 09:10:15 【字号: | 浏览量:

11月8日,开封市审计局创建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培育指导会在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市司法局依法行政指导科科长田涛对市审计局创建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首先观看了市审计局制作的创建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工作汇报视频资料,随后对照创建标准,逐项查阅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安排部署、组织领导、行政指导、行政调解、创新举措等各项资料,对市审计局高标准创建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市审计局如何做好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宝贵的培育指导意见。


1.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