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对龙亭区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帮扶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5 15:46:11 【字号: |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建设工作,10月15日上午,开封市审计局和龙亭区审计局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观摩、查阅资料、答疑解惑等方式开展“结对子、传帮带”活动。

座谈会上,我局法规科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和工作方法,通过实际案例,对行政指导、行政调解、互联网+行政执法进行全面、细致讲解,强调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龙亭区审计局在创建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建设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及时发现并解答了龙亭区审计局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下一步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思路。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决克服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加强服务型行政执法相关文件的学习,转变执法理念、改进执法方式,从重强制性管理轻指导服务向管理与指导并重转变,全面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