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学习《开封市重大行政处罚备案审查办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29 15:36:10 【字号: | 浏览量:

为推进重大行政处罚备案工作,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7月29日,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开封市重大行政处罚备案审查办法》。

会议认为,《开封市重大行政处罚备案审查办法》的出台是市政府结合我市实际,加强对重大行政处罚行为的监督、促进依法行政、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权益的有力举措。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要带头认真学习《办法》,并号召各县(区)审计局、局属各科室开展学习活动。一要高度重视,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办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明确责任,工作中认真贯彻《办法》精神,及时规范和报备重大行政处罚决定备案材料,确保行政处罚备案工作及时、规范;三要依法办事,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办法》精神,认真履行重大行政处罚备案的要求和程序,切实做到依法行政。

 微信图片_20211020153435.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