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司法局到开封市审计局指导省级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2 09:45:52 【字号: | 浏览量:

9月17日,开封市司法局副局长付武超一行五人到开封市审计局对创建省级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工作开展现场指导。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二级调研员邢广林等陪同。

座谈会上,管坚勇汇报了省级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年来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取得成效、下一步工作打算做详细介绍。市司法局领导查阅了行政执法案件卷宗和创建工作相关资料,并抽取五名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法律知识测试。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知识测试等形式,指导组对市审计局审计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工作总体上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的行政执法工作指明了方向。

管坚勇表示,市审计局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依法治国思想,建立健全审计行政执法责任制,规范审计执法行为,强化审计监督职能,进一步推进全市审计系统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

图片4.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