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督导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1 16:23:41 【字号: |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全面提升全市审计系统依法行政水平,9月1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督导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参加会议。

会上,管坚勇带领干部职工系统学习了《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培育办法》《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验收标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审计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总体要求、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  

会议指出,全市审计机关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薄弱环节,促进工作再提升,积极争创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服务型行政执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围绕一条主线。加快由管理型执法向服务型执法转变,把服务型行政执法“行政指导”主线贯穿于审计行政执法全程,全面提升执法服务水平。三要做到柔性执法。注重突出服务理念,转变执法思维和方式,在行政执法过程中做到事前提示、事中指导、事后回访,大力倡导以人为本、柔性执法。四要提升工作成效。积极立标杆、抓队伍、强素质、树形象,形成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依法审计与文明服务的和谐统一。

图片5.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