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9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这一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近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活动,局二级调研员邢广林主讲,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邢广林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阐释,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精辟概括的“十一个坚持”: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坚持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坚持统筹推进国内法治和涉外法治;坚持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坚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并强调,这“十一个坚持”,既是重大工作部署,又是重大战略思想,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党员干部们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好指导审计工作的开展。


图片16.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