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业务

2021年第8号(总第129号)开封大学2019年至2020年度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2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大学2019年至2020年度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结果公告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投资二科王鸿儒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九条的规定,开封市审计局成立审计组,自2021720日至2021930日,对开封大学2019年至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开封大学建于1980年,是一所涵盖工、管、文、经、医、艺6大学科门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开封大学现有党政管理机构13个,教学机构17个,教辅机构8个,所属二级单位1个(开封大学卫生学校附属医院);2020年底开封大学实有职工731人。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开封大学提供的2019年至2020年度会计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单位财务收支情况但该单位内控制度有待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情况有待进一步提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审计期间发现,开封大学存在预算管理不细化,部分专项资金使用不够规范等问题。

四、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开封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开封大学对审计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积极进行整改。具体整改情况由其自行向社会公告。

  • 关注公众号